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三台 >
北坝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8:38:56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QQ图片20240206003845.png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意识,积极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确保平安稳定的社会局面,2月1日,北坝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县司法局等部门到江岸国际小区开展反邪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对社会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等内容,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引导群众认识邪教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营造人人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为居民提供“零距离”法律服务。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4条,展出图文并茂展板1块,接受群众各类咨询6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反邪意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使大家掌握了辨识邪教的基本知识与方法,提高了群众鉴别邪教的能力,达到了“入耳、入脑、入心”的目的,筑牢了群众反邪防线。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