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三台 >
绵阳市三台县潼川镇开展“迎新春 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3 00:40:08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QQ图片20240206003954.png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清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春运期间,绵阳市三台县潼川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在人员流动大的旅游车站开展“迎新春反邪教”宣传活动。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工作人员、辖区民警、部分网格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旅游车站过往的返乡群众发放宣传页并讲解国家针对反邪教的相关法规政策以及邪教警示教育漫画,着重阐述了邪教的主要特征、邪教的危害性,以此让来往群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内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使广大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为辖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幸福年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