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二支部、三台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6-25 19:04:29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6月20日,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二支部、三台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迎“七一”建党节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安,市法学会秘书长赵姣,三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勇,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義以所在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640 (2).png

  “共产党员们在这里开会研究工作,有时以收售棉花为名,分别到各地流动指导,组织领导群众开展抗丁、抗粮、抗税和武装斗争……”在三台县红色交通站,讲解员为全体党员讲解革命年代三台地下工作者真实的工作场景和革命故事,透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雕塑、一段段肃然起敬的故事,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身忘死的大无畏精神。

  

640 (3).png

  在三台县革命历史展览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行走在展览馆内,党员们通过感人的故事一起见证着革命战争年代让人难以忘怀的艰辛历程,激发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640 (4).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沉浸式”党课,更加筑牢政法干部的忠诚底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一场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课,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注入了强大动能。在今后工作中,要带好头、作表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政法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