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三台县政法干警同堂培训会在县检察院召开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7-24 21:47:35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为推进构建多元化解体系,不断提升政法干警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7月21日,由三台县委政法委主办的2023年政法干警同堂培训会在三台县检察院开展,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640 (7).png

  

  会议邀请绵阳市邓启贵人民调解专家团队负责人、涪城区法学会邓启贵法学专家团队负责人邓启贵进行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专题培训。邓老师从什么是纠纷多元化解、纠纷多元化解的方法与技巧、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三方面,立足于基层实际和调解工作需要,并结合案例进行了精彩讲授,让全体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640 (12).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队伍建设,提高了政法干警调解能力和水平,推动形成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合力,为建设平安三台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640 (8).png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