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三台县召开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衔接工作会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09-14 23:26:07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QQ图片20230918232458.png

  为进一步提升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水平,凝聚监督合力,增强监督质效,9月13日,三台县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衔接工作会在三台县检察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文龙通报了2023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

  

QQ图片20230918232508.png

  敬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执法监督与法律监督衔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执法监督和法律监督的总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民生司法保障,将监督衔接工作积极融入到三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执法监督与法律监督衔接更加高效紧密,切实维护司法公平公正,不断提升平安三台、法治三台水平。

  

  会上,薛真勇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新时代下检察机关的公益诉讼职能与司法实践”为主题,为乡镇政法委员、行政执法人员、司法工作人员做了同堂专题培训,并赠送参会人员《典型案例汇编》。


QQ图片20230918232516.png

  13个县级部门分管领导、33个乡镇政法委员和网格员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