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有趣!三台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法治走基层 乐趣学宪法”主题游园活动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2-04 19:57:57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640 (2).jpg

  今天(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三台县多个相关部门在潼川古城梓州渡广场开展“法治走基层 乐趣学宪法”主题游园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走进基层。

  

640 (4).jpg

  游园活动现场设置了“法治飞行棋”“法治灯谜猜猜猜”“法治大转盘”“法治投壶挑战”四个小游戏,群众通过参与小游戏,赢得奖券,兑换奖品。一个个精彩纷呈的小游戏,吸引大量市民参与其中。

  

640 (3).jpg

  现场,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单位设置了摊位和展区,向群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手袋等,向群众宣讲法律知识和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我觉得大家都非常有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在做游戏的过程当中学到了宪法知识。”市民王女士说。

  

  “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奖品,我非常开心。希望这种活动多多开展,吸引更多群众来参加,让法律知识更加普及。”市民孙晓芳说。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