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曾建军看望慰问政法系统干部职工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3-12-26 17:29:13 】 【 来源:绵阳长安网

  12月22日,县委书记曾建军先后前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政法委,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县领导敬勇、王洵参加。

  

666666.jpg

  曾建军一行先后到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政法委实地调研,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和政法干警,勉励大家努力工作、服务为民、增强本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守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为平安三台建设贡献力量。

  

  曾建军肯定了全县政法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社会大局持续安定稳定,离不开公安、法院、检察院在内的广大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曾建军强调,社会稳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条件,政法系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实实在在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严打违法犯罪活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源头管控、多元化解,畅通信息渠道,突出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引导群众合理反映诉求,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处早处小,妥善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进一步理顺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定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智能化建设,推动各部门数据集成应用,实现社会治理信息资源一体化。要全力服务发展,切实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曾建军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敏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系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和根本症结,因地制宜采取措施改进完善,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随后,曾建军主持召开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社会稳定工作,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