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三台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股室负责人述职会议
www.st.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8:36:45 】 【 来源:三台长安网

  1月30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股室负责人述职会议,开展机关股室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勇出席并讲话。

  

640.png

  会上,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立足职能职责,亮工作成绩、摆问题不足、谈思路打算,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全面述职,各分管领导分别做出点评。

  

  敬勇充分肯定了委机关工作成绩,认为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站位全局、真抓实干、团结协作,各项工作任务成效显著。

  

  敬勇强调,要勤学善思谋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我省实施细则,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谋划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三台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雷厉风行抓落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四个抓落实”要求,聚焦政法工作“四大任务”,忠诚履行政法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善作善成争一流。不断强化勇争一流的意识、勇挑重任的担当和善作善成的定力,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积极探索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三台亮点和经验。

  

  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李旭
三台长安网版权所有